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非常迟来的欢迎。


本该一个月前就发布的迎新喜报居然被我咕咕到今天才写,真是对不起天草和艳后……


2020新年限定福袋,来的是天草。正好跟在政哥哥之后来新迦的第二个五星尺子阶……!感谢你加入我迦勒底的大家庭!(欢迎词极为公式化(对官方硬要给美男从者凑cp的行为十分不满


另外最重要的果然还是!


我(终于)有杀阶五星啦啊啊啊啊!!!


2020新年池子、第一天pick up一发十连就驾临我迦的艳后美人儿!


从入坑到上个月为止差不多三年,本Master终于得到杀阶五星从者的助力了呜呜呜呜呜!而且,还是超漂亮的艳后!谢谢您来我迦鸭!!!


与艳后一同来的还有斯忒诺的二宝,双喜临门,感激不尽(拱手


两位新来的五星从者基本满级,技能练度也合格了。剩下的部分本咸鱼会继续努力哒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