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2019年12月31日,姑且算是年终总结吧?


首先恭迎政哥哥出巡到我迦!


自从年中看过日服2.3的直播消息,已经十万分喜欢政哥哥,一直默默攒石头等待陛下驾临卡池。


上周2.3开放,Master自然立刻前往中国异闻带砍树啦!没想到项羽和兰陵王池子试水十连竟然就招募到长恭哥哥来我迦。谢谢你!


随着主线剧情推进,政哥哥展现了自身作为人类第一个皇帝的霸气,对自己所选的道路极为自信,考虑事件得失理智清醒,对敌人冷酷无情,而且十分果断……总之就是很有魅力!


不过说实话,刚看到政哥哥对秘书狐的处置(虽然她活该)时,却是有些被吓到的。


大概是体验到……“伴君如伴虎”的感觉吧?


然而到荆轲小姐对付政哥哥的秘策曝光,政哥哥的反应超萌!!!


而且解决异闻带的剧情里,政哥哥实在不愧为始皇帝(我就不剧透了)!


结论就是,政哥哥请务必来我迦啊啊啊啊!


这次卡池准备了910石15呼符,以我的运气我是有预计届不到政哥哥的情况。


然而。


然而,90连政哥哥就驾临了?!


我实在是没想过会得到如此厚爱……万分感激!说好的絆十百级310,一个都不能少,请政哥哥放心!(泪盈于睫大力拍胸口


除此以外,合共上贡510石10呼符还得到虞姬三宝,赤兔马满宝;补宝的有CEO二宝,塔喵6/7宝,切嗣爸爸三宝和枪龙娘三宝!谢谢你们来!(感觉金卡出货率有被悄悄提高?


这次卡池我没有特意用上什么玄学办法,只有“无心无欲无求”和在签名里写上“政哥哥文成武德千秋万代,絆十百级310走起!”,这样。


另外有看到肉身前往西安兵马俑借为圣遗物、相关自拍“套娃”出货,使用故宫周边,使用手抄过秦论为圣遗物的方式出货等。


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

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,抽卡出货,欧气满满!


明年见啦!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