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【置顶贴】云写手毋念詩小菽的自我陶醉

虽然尚未在Lofter发表过任何作品,姑且还是厚着脸皮先做个自我介绍。 
 
你好,在下毋念詩小菽,野心勃勃但目前明显仍是条咸鱼的云写手。称呼什么的请随意(最好别叫太太?)。并没有加入任何圈子的散人。 
 
吃BL/BG,偏好颇多,口味轻重不定,CP冷暖不忌,颜控;喜欢强强/美强/manly gay couple类型的CP但基本不吃肌肉爆棚的兄贵,吃ABO、哨兵向导、扶她、BDSM等各路背景设定,讨厌为虐而虐的车,碰上喜欢的CP容易热血上头挖坑不填(但基本上没有发表过所以没问题!)。 
 
三分钟热度,上一秒灵感来时笔下生花,下一秒兴致全失码字干巴巴。日常脑补黄色废料,压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安利CP的超自我沙雕,还会向喜欢的太太讨抱抱(滚! 
 
毋念詩小菽大致上是这样的一个presence。 
 
* * * 
 
放一下目前为止我吃的CP(排名不分先后)钓一下同好顺便防雷—— 

天狼:米尤(这个安利我吃了)、叶米(其实真的很好吃
 
大贵族(Noblesse):弗莱、双塔、罗拉(大推Noblesse!这是一套Line Webtoon上连载、由韩国原作+画师创作的漫画,莱真好啊!

哈利波特:石哈、狼犬、德哈、瑞哈 
 
无头骑士异闻录:静临 
 
黑子的篮球:黄青、青黄、紫冰、赤降(降旗光树)、花木、青火 
 
魔道祖师:忘羡、晓薛 
 
型月/FGO:拉二闪、闪恩、恩闪、All咕哒、圆桌RBQ兰、周迦、原创男主/女主、言切、金枪、枪弓、枪教授

 
文豪野犬:中太(最近才发觉原来这才是我的真爱?!)、太中、芥敦、原创男主/女主 
 
我的英雄学院:轰出、胜出、轰出胜(出受)、轰爆、障常、相欧 
 
火影:佐鸣、鼬佐、蝎迪、角飞 
 
家庭教师:All27、R27、8059、1001、6927、1827、8018 
 
银魂:土银、高银、威银


惊悚乐园:叹封、伍封、斯封、西封、All封


地狱电影院:安叶、侯叶、安侯叶(叶受)、安侯(从来没想过会遇到辣——么棒的车!


小世界其乐无穷:All索、白索


修真聊天群:白宋、双白宋


重生之魔教教主:仙休仙、宗休、牙休、All休


诡秘之主:邓克、伦克、兹克、克尼、达克、all克、地月、戴周(没错我嗑这个的


深夜书屋:赢泽(没想到真的有啊!)
 
鬼畜眼镜:御克 
 
咎狗之血:Shiki/Akira、N/Akira、Keisuke/Akira、N/Shiki 
 
Lamento拉面:Rai/Konoe 
 
Sweet Pool甜池子:哲蓉 
 
DMMd戏剧性谋杀:All苍叶、双子苍叶 
 
天使禁猎区:吉刹 
 
冲锋21/光速蒙面侠:进濑、武蛭、含十 
 
海底两万里:尼莫教授、助手教授、奈德教授 
 
* * * 
 
目前存稿中有《重生之魔教教主》的仙休仙同人、《日在校园》的泰介诚同人,都是车,嗯。正文清水的有天狼米尤(原作结局改编)同人和FGO原创女主+原创英灵的All御主同人,总之都是还在码字,希望都能发表直到完结啦。 
 
以上。(持续更新中 
 
请多关照哦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