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我终于——复明啦!


从FZ联动活动前不久入坑到现在FZ活动复刻,算起来已经两年多了。


最初决定入坑是因为看到可以召唤阿闪,后来发现Rider组也是Pick Up从者,尤其王妃居然变成大人,更是既好奇又高兴。


二世真的超棒!我也好想欺负二世啊!!!


结果到今年,我才把阿闪和孔老师请来(基地已经被打烂所以转移到潜航艇上的)迦勒底。


……很抱歉我没有足够的资源将大帝也请来迦,但可爱又霸气的幼帝亚历山大还是在哒!军师大人请将就将就(心虚


FGO对新人实在不是怎么友好,想要快乐游玩,一二个顶尖打手和承担辅助重责的魔(拐)术(杖)师,都是最低限度的必要成员。


其中,由自己持有的强力辅助与好友助战的同位体从者组成的双拐组合,更是许多剧情和活动副本/任务(特别是无限池副本!)的过关甚至速通基础。


持有更多元化的拐,就能针对不同情况灵活组队……换言之即是容错率上升。


而二世的泛用性……则决定了他在迦勒底举足轻重的地位。


自己没有二世的Master,要花费更多心力构建队伍。二世本身,也是百年不出的名师。有他在迦,实在是安心可靠的保证。


谢谢你,愿意来咸鱼Master的迦勒底。


2018年1月27日,花之魔术师梅林吊儿郎当敲开我迦大门。


2019年5月5日,美丽热情的小狐狸玉藻前翩然而至。


2019年8月30日,豆蔻年华二八佳人斯卡哈=斯卡蒂挟冰雪与慈爱登艇。


2019年10月15日,君主•埃尔梅罗二世应邀赴会。


我何其有幸,竟然能抱着这么多优秀魔术师的大腿起飞,成为四拐齐全的Master。



这种感觉就像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,又或者提起名匠精心锻造的屠龙刀一样,令人震撼不已。


(长长长长长出一口气


这次池子我预备了大概100抽的石头和呼符来召唤孔老师。


第九次十连歪出南丁姐姐(阿闪那次也是歪你,太草了),我差点脑充血煎封夜莺护士。


然后打击过大之后的平稳心态中,捏着手上最后的一次十连——


首先是玉藻猫猫。


你吼鸭猫咪~欢迎来我迦~(事实上和Lancer一样我也已经养不起我迦的Berserker了


有一张……魔术师。


金卡。似乎没有彩圈?


红色长外套。


金色长围巾。


黑长直。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?


???


他喵来的真是二世啊啊啊啊啊啊!!!(理性蒸发


波平如镜的心湖瞬间泛起惊天狂澜!


我真的要疯啦!


明明没准备好触媒(买不到伊利亚特吸引大帝再钓二世(虽然是做梦的发展),羽扇也没啥用),但孔老师居然来了?


南丁姐姐我错怪你啦!原来你真的是引领道路的天使呜呜呜呜呜


活动期间刚好挂上助战的幼帝,也许同样是成功的原因之一?


虽然算不上什么有效的玄学,但我衷心祝愿所有失明的Master早日复明。


也要感谢群里给我加油鼓劲借欧气的可爱的小伙伴们!(比心


我爱大家!!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