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我、我……???


小、小太阳来我迦了???!!!


今年想要太阳三靶想得快疯了结果先是拉二爸爸现在小太阳也来了!中间还夹着一个武藏大姐姐和巴姐!


我好方。


闪闪……也会来吗?(小声


我好担心这样连明年的欧气也会透支掉……


我曾经在某个群里说过,如果闪闪拉二小太阳来我迦的话,全部都百级310绊10走起,现在这个flag威力初现。


于此立贴为证,我会谨守承诺。


迦尔纳,欢迎你响应召唤来到我迦!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