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詩小菽

野心勃勃的咸魚喵。
極低產,日常發出咕咕的聲音。
目前主推:明日方舟(瑪恩納左、瑪銀)藍色時期 (橋八、云虎、世虎世),詭祕之主(地月),輪回樂園(刀魔曉、Mob曉),FGO(All御主、圓桌蘭、奥咕、道咕),大貴族Noblesse
長年身處北極圈的冷CP愛好者。
迦勒底御主兼職羅德島博士,碩博連讀中,偶爾客串維爾汀的箱子管理員。

1.5.3章剧情池开放以来收获不少,这是转运了吗!


首先是巴姐,然后是和尚,最后连天元之花都出了。老实说我真的有些害怕……


但是,我终于有五星剑阶从者啦!!!(狂喜乱舞


可能因为是日本相关章节,我总觉得武藏大姐姐的掉落概率有被悄悄提高来着。


无论如何,欢迎你们来我迦,我会努力肝活动狗粮QP的!


距离成为立派的御主,仍然任重道远是也!


所以说……闪大王明年会来我迦吗?(小声

评论(1)

热度(4)